Orbit

:::

《公告》致理科技大学举办「我们与幸福的距离-幸福产业创新营运模式实务研习」敬邀教师踊跃报名参与

  • 2019-10-15

来(发)文机关: 致理学校财团法人致理科技大学
主旨: 本校办理108年「我们与幸福的距离-幸福产业创新营运模式实务研习」教师深度实务研习课程,敬邀贵校教师踊跃报名参与,请查照。
说明:
一、课程目标:借由「我们与幸福的距离-幸福产业创新营运模式实务研习」,更紧密与幸福产业之企业交流,认识幸福产业之事业经营与管理,扩大教师产业视野,促进教师实务教学技能与产研能量:
(1)透过幸福产业之企业管理营运的现场实务观察、实作演练,促进相关科目之实务教学教材内容。
(2)透过幸福产业之企业管理营运的现场实务观察、实作演练,促进相关产业经营管理个案教学。
(3)透过与标竿幸福产业之企业交流,促进学生幸福产业之实习机会,扩大幸福产业学生实习成效。
(4)透过此深度实务研习机会,与幸福产业之企业建立更密切之产学共好互益关系。
二、课程办理时间:109年1月10日(星期五)至2月13日(星期四),共计10日,凡全程参与研习课程,于课程结束后,核发研习证明。
三、报名资格限定在商务、管理、行销、物流及休閒领域等系科任教之教师。
四、报名时间:108年10月1日(星期二)起至108年11月15日(星期五)。
六、联络窗口:教学发展中心叶小姐(02-2257-6167#1710)。
七、检附「我们与幸福的距离-幸福产业创新营运模式实务研习」研习课程表1份。
 
附件说明: 研习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