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铭传大学办理109年「我是创客-创意设计竞赛」

  • 2020-07-20

说明:
一、为提倡动手实作风气与发掘创新实作人才,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北基宜花金马分署举办「我是创客-创意设计竞赛」,提供机具设备与空间,鼓励民众将想法实作出成品,让创新与创意得以实践,辅以专业顾问谘询指导,提升作品商品化的可能性,同时配合竞赛颁奖办理创客成果发表会打造作品展示舞台,协助连结就业与创业资源,发展新型态就业服务。
二、参赛资格: (一)、以团体为参赛单位,每队由自然人2人至7人组成,成员须年满15岁及超过半数具中华民国国籍。(未满20岁者,须附法定代理人同意书) (二)、每人仅限报名乙队,不得跨队报名;每队应设队长1名,担任活动联系窗口、团队参赛证明收领、奖金及作品补助材料费用发放之代表人。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详见竞赛办法、活动DM或北分署创客基地FB粉丝专页(http://www.fackbook.com/makerbase)查询。
三、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09年10月5日(星期一)下午5时截止收件。
四、承办人:创客基地曾小姐,联络电话:(02)8995-6399分机2799。
五、检附竞赛办法、报名表等相关资料乙份。
This is an image
附件: 

109 年「我是创客-创意设计竞赛」竞赛办法 
109 年「我是创客-创意设计竞赛」竞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