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国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2021住都杯挑战--高龄社会下的共好生活提案」

  • 2020-12-08

​来(发)文机关:国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主旨:检送「2021住都杯挑战赛--高龄社会下的共好生活提案」竞赛活动办法及海报,详如说明,惠请贵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说明:一、为促进全国青年学子对住宅政策的关注及认同,并提供新世代发挥专业、创意及跨域团队合作能力的舞台,国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于2020年开始举办「住都杯」全国竞赛,受全国29所大专校院88支团队热烈回响,特续办第二届住都杯,主题订为「高龄社会下的共好生活提案」。
二、旨揭竞赛参加对象为全国大专院校大学部或研究所在学学生。每队由3-6名学生组队参加,并可辅以最多2名指导老师。
三、竞赛重要期程如下:
(一)报名期程: 2021年3月8日截止,全数采线上报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gM79L
(二)初选提案: 2021年5月3日提案截止。
(三)入围决选: 2021年5月20日公告入围决选团队。
(四)决选及颁奖: 2021年6月中上旬,于初选提案截止日公布办理方式及日期。
四、完整竞赛办法及附件下载: https://reurl.cc/3Ly5LL
       第一届得奖作品线上展览: https://reurl.cc/gmNZOb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