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全球华人教育游戏设计大赏」

  • 2020-12-22

来(发)文机关:国立台湾科技大学
主旨:检送「全球华人教育游戏设计大赏(2021 Educational Game Design Award)」竞赛办法及电子海报各乙份,惠请转知各位同学、各系所及桌游相关社团,并欢迎贵校师生踊跃参加。
说明:一、本案系由创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网络学习研究中心协办,目的在于更为了协助有优秀创意的教育游戏设计者、教师、学生,能够将其设计之桌游作品或是游戏教案进行发表与推广,同时能够协助家长及教学现场老师更方便观摩与取得最新的教育游戏资讯,能够激励具有热忱的教育游戏设计者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为全球游戏创新教学做出贡献。
二、参赛组别:教育桌游设计组(社会/学生组)、游戏化教学设计组。
三、活动时间:
(一)收件时间:即日起~2021年02月28日全采线上报名(HTTPS://BIT.LY/2021EGDA)。
(二)公布入围名单:2021年05月01日。
(三)博览会暨颁奖典礼:2021年07月,现场将进行最终评选及颁奖。
四、评选标准:认知设计、游戏性、创新性、视觉呈现,并邀集全球华人各地区学者专家与教育游戏设计师担任评审。
五、活动奖励:总奖金52,500元及商品化的机会,详情请见官网。
六、详情请见附件海报与本活动官网:http://www.iccultech.com/egda2021/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