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 健行國企&至善高中【教你如何當網美、網帥】

  • 2019-12-0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網美、網帥如何在網路崛起,需要什麼技巧?桃園市健行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至善高中觀光事業科一起分享及交流,讓學生結合實務課程,以便未來投入職場,可以無縫接軌。

健行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開設的課程「IG網美拍照秘笈攻略」,透過講師實際拍攝指導,拍出網美網帥照。健行科大教務長王彥文表示,近年各式社群平台,包含臉書、推特、IG風行於全球,其中受到台灣年輕學生族群所喜愛的IG,目前全球用戶已超過5億人口,光在台灣,月使用人數已達到740萬人,因應網路世代快速變化,在網路社群平台上行銷自我或商品已成為主流之外,更是與人們的生活緊密連結。

校方表示,這次課程中還結合觀光情境,以校園美景地標作為主題,邀請高中生來扮演遊客,一同學習,實際體驗一旦帶團時,如何幫團員及團體照,捕捉最美好的回憶。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