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第192期平日日語會話基礎二級班(J2)課程

  • 2022-11-01
  • 管理員

一、由專業教師授課,配合上課教材及情境設計,學習實用的日常生活會話與字彙。時以話題討論的方式,透過有趣的主題,運用所學的字彙與語法,在無形中逐步提昇學員外語聽力、口說能力與溝通技巧。
二、加強基本單字及實用日常生活基礎會話,隨著級數增加,逐步提昇會話之廣度與深度,並學習重音、語調、動詞變化、時態等。
三、教導正確發音與音調,建立清楚文法概念,導入日本時事與文化、觀光日語、商用日語、日語歌曲、日劇......等,多元方式活潑教學,全方位提升聽、說、讀、寫、溝通的能力。
四、搭配日語歌曲、影片等,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與同學們分享有趣的日本文化與旅遊趣事,了解日本的風俗習慣、節日的由來等等,讓您對學習日語產生更濃厚的興趣!
五、課程時間與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s://dce.ntpu.edu.tw/list.php?p=1663
六、對於課程有疑問請洽詢承辦人,聯絡資訊如下:
(一)承辦人:行政專員 曾瀚逵。
(二)聯絡方式:02-2502-4654轉1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