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正式開放網路報名

  • 2017-02-23

This is an image

「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正式開放網路報名,華信總經理韓梁中女兒也想參加


張佩芬/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為了讓嚮往飛行的航空迷一圓飛行夢想,特別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合作推出「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這是全國第一個為航空迷量身訂作的全方位飛行體驗,而華信總經理韓梁中透露,他女兒也想報名。

韓梁中和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總經理臧運國於2月22日下午共同主持記者會,對外宣佈「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兩天一夜超人氣的飛行體驗營,每梯次僅接受8位學員,勢必造成飛行熱門話題,預計於3月18、19兩天推出第一梯次飛行體驗營。

韓梁中表示:「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是特別為懷有飛行夢想者所量身訂作,透過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合作,設計出兩天一夜的專業地面學科課程、機艙導覽、模擬機操作及Diamond 40實機飛行體驗。除讓學員一圓展翅高飛的夢想,也可透過實際體驗專業飛行訓練設備,判斷自己未來是否適合進入機師的行業,盡早將夢想與生涯規畫連結起來。」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可推廣台灣在地化飛行訓練與華信航空台東航線作結合。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總經理臧國運表示:「希望透過華信航空的專業角度,規畫未來機師所需的訓練,配合安捷學術科及飛行訓練專業課程,學員完訓後將可獲得華信與安捷共同頒發的體驗證書;住宿的部分,我們特別與台東當地最新落成的GAYA酒店一同合作,就是希望能讓參與飛行體驗營的朋友們全程有最完美的體驗。」

於日前榮獲台灣首位獲得飛安基金會所頒發「國內航空器駕駛員訓練獎助金」的連志揚,將擔任「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的大隊長,連志揚是國內第一位經過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嚴格訓練,取得「商用飛行駕駛執照」後順利考上華信航空副機師,他將以親身經驗來帶領飛行體驗營的學員們,勇敢追求想飛的夢想。

「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自2月22日起接受網路報名,可透過華信航空官網或安捷官網上傳個人資料,經資格篩選後,每梯次接受8位學員,報名費用每位新台幣29,900元。「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為兩天一夜體驗套裝行程,學員在第一天在台北完成地面學科後,將搭乘華信航空班機抵達台東,並入住台東嶄新開幕的GAYA五星級度假酒店。第二天上午實施固定模擬機演練,下午則為實機飛行體驗,傍晚結訓典禮後,學員可在台東遊覽後再搭乘華信航空最晚班機AE396返回台北。「華信航空飛行體驗營」第一梯次將於 3月18、19日推出,規劃每月僅推出一梯次,名額有限、欲體驗飛行者請盡速報名。

出處引用至:工商時報  張佩芬 2017.02.2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