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2021住都盃挑戰--高齡社會下的共好生活提案」

  • 2020-12-08

​來(發)文機關: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主旨:檢送「2021住都盃挑戰賽--高齡社會下的共好生活提案」競賽活動辦法及海報,詳如說明,惠請貴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一、為促進全國青年學子對住宅政策的關注及認同,並提供新世代發揮專業、創意及跨域團隊合作能力的舞台,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於2020年開始舉辦「住都盃」全國競賽,受全國29所大專校院88支團隊熱烈迴響,特續辦第二屆住都盃,主題訂為「高齡社會下的共好生活提案」。
二、旨揭競賽參加對象為全國大專院校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生。每隊由3-6名學生組隊參加,並可輔以最多2名指導老師。
三、競賽重要期程如下:
(一)報名期程: 2021年3月8日截止,全數採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gM79L
(二)初選提案: 2021年5月3日提案截止。
(三)入圍決選: 2021年5月20日公告入圍決選團隊。
(四)決選及頒獎: 2021年6月中上旬,於初選提案截止日公布辦理方式及日期。
四、完整競賽辦法及附件下載: https://reurl.cc/3Ly5LL
       第一屆得獎作品線上展覽: https://reurl.cc/gmNZOb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