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為自己的人生拿主意名人講座-阿拉斯ARASE

  • 2020-10-08


一、講座資訊:「為自己的人生拿主意」,常言道「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讓我們從「表演」的角度出發,分析人生每個階段你可能會飾演的「角色」,討論要怎麼在人生這場戲詮釋每一個重要的段落。
(一)講座時間:1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晚上18:30-21:30。
(二)講座地點:本校校本部B101講堂250A(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三)報名網址:採取網路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6rv82。
二、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參與講座活動時,請與會者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以及配合體溫測量。
三、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者,請務必提前來電告知。
四、聯絡資訊:慈濟大學原資中心-Yudaw專任助理,03-8565301轉1206,tmpsanderson409@mail.tcu.edu.tw。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