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國立臺灣大學辦理「文化政策系列論壇研討會」

  • 2020-09-30

​來(發)文機關: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主旨:本校辦理「文化政策系列論壇暨研討會」,主題為「2020思辨與行動:5G新時代的文化政策」,敬邀學術界、產業界及研究機構等先進踴躍投稿,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一、5G議題在全球熱燒,科技產業鏈也持續投資關注,不只產業起飛,文化發展也受到連動,面對即將來臨的5G新時代,本校研發處臺灣文化政策智庫中心擬訂於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至10月31日(星期六)舉辦「2020思辨與行動:5G新時代的文化政策」研討會,特公開徵求論文,竭誠歡迎就「5G科技趨勢與文化傳播」、「科技發展與文化平權」及「科技藝術與文化政策」等相關議題踴躍投稿,並蒞臨參加研討會。
二、重要日程如下:
(一)10月12日(星期一)論文全文投稿截止日。
(二)10月16日(星期五)論文審查結果公告日。
(三)10月30日(星期五)至31日(星期六)研討會暨論壇。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