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瀏覽人次: 3057

海外實習專區

回上一頁
   實習公司:新加坡大眾書局                    實習公司:新加坡Adidas                              實習公司:新加坡鳥節酒店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實習學生經驗談:
非常難得從學校管道得到海外實習機會,可以到新加坡海外實習,在實習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書本學不到的知識及經驗。
    第一個學習到的就是獨立,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什麼東西都得要自己處理、自己解決,而且新加坡的生活環境及生活習慣及娛樂跟台灣還是有所差別,如何讓自己快速適應在不同的國度,是我必須去學習的。
    第二學習的是語言,在新加坡這個民族大融合的國度裡,各種語言都聽得到,當地新加坡人一人就會好幾種語言,語言不通將會與別人生疏。
    第三個是銷售經驗,前面提及新加坡是個民族大融合的國家,主要族群有新加坡華人、新加坡馬來人、印度人等。且這裡也有非常多個的觀光客,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每個國家的消費習慣都不一樣,非常有趣。如何應對這些不同國家的消費族群及成功說服他們購買商品,非常需要學習應對技巧。
    海外實習獲益良多,除能迅速學習語言對話,在人際溝通及獨立自主上也獲得很好的磨練,與當地同仁們朝夕相處感情更加融洽更交了不少好朋友,很幸運能有此一海外實習機會,也樂於推薦給學弟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