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至善、健行,悠遊航空

  • 2022-10-05
  • 管理員

 2022年航空旅遊業即將再度起飛,高中生將來的發展也不再限於地面;至善高中的同學們,在王穎萱科主任的帶隊下,9月底時至健行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體驗無人機航空課程。

國際企業經營系吳偉立主任表示,位處於國門的桃園市的健行科技大學,提供專業的航空行銷組與觀光休閒組的專業課程,在整座城市都是我的求職場的理念下,提供航空貨運管理實務、航空票務與定位系統、產業趨勢-無人機與鐵道旅遊等專業課程,輔導大學生考取物流助理管理師、基礎訂位、航空器派員、遙控無人機操作證等專業證照,進入國際物流、空地勤及其週邊、出境旅遊、簽派實務、鐵道旅遊、遙控無人機等相關職業。

活動方面,邀請民航局遙控無人機術科審查委員與術科監評考官,來自MUIDA的黎東碩理事長進行精彩產業概況與實務應用的說明,在美國企業年薪十萬美元招募無人機駕駛的現況下,國企系航空組提供的無人機證照搶手,為年輕世代的全新發展機會。在彭進德教官與黎東碩理事長的帶領下,協助同學們依序取得遙控無人機學習操作證、普通操作證、專業操作證等,培養健行科大國企系畢業生具備國際軟實力。

在黎東碩理事長的帶領下,至善高中的師生迅速熟悉無人機的操控模式,透過有效率的口訣學習後,進行飛行科目訓練與創意飛行競賽,至善高中陳威廷老師立即熟悉行進飛行SOP,完成矩形航線、八字水平圓、興趣點環繞的任務,分組同學亦陸續完成指定的飛行體驗。此次體驗課程,在同學們驚呼聲與歡笑聲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