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第18屆國際貿易大會考」

  • 2023-02-18
  • 管理員

將於112年5月28日(日)舉辦,3月1日至3月31日開放網路報名
為威謝各校暨老師們對本證照考試的支持,試務中心將頒發獎盃予前五名續優學校科系,另外提供獎勵金予圍報人數前15名之輔導老師,並將以威謝狀向熱心協助推動圍體報名之輔導老師致謝。針對學生也提供前45名3千元至3萬元的高額獎學金。
為協助應考人準備本考試,本會特將第1-17歷屆試題彙編(考古題)公布於官綱,供老師及學生免費下載參考,詳請見官網:https : //i tce. ieatpe. org. tw。
今年本會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合作,擴大辦理一場「國貿暨電甯人才就業媒合會」,預定5月6日於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 會11-12樓舉行,提供許多優質職缺,歡迎老師周知同學踴躍參 加,詳情可參考人才庫綱玷:https://itce. ieatpe. org. tw/ibank。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