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2023年雲創盃智慧生活創新應用競賽

  • 2023-09-11
  • 管理員

This is an image
一、本競賽旨在激發學生創意,鼓勵發揮所學,以團隊合作的方式,落實創意與技術的結合,實現更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進而改變生活體驗,並邁向商品化的行列。

二、競賽主題「智慧生活」相關議題,包括:食、衣、住、行、育、樂等領域。
三、參賽組別
(一)大專組: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含碩士生),每組學生2至4人,指導老師1至2名,可跨系、跨校參加。
(二)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學生,每組學生2至4人,指導老師1至2名,可跨校參加。
每人僅限報名1組,指導老師不限。
四、競賽時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0月19日(四)中午12時。
(二)決賽入圍公告:112年10月27日(五)。
(三)決賽暨頒獎典禮:112年11月07日(二)。
五、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2BgBSGrLaB45Gat5。
六、活動簡章及繳交資料下載網址:https://reurl.cc/LARQ93 或本校研發處網頁_最新消息查詢。
七、聯絡窗口: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研發處沈助理05-5342601分機2546,Mail:hjshen167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