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浏览人次: 3052

海外实习专区

回上一页
   实习公司:新加坡大众书局                    实习公司:新加坡Adidas                              实习公司:新加坡鸟节酒店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实习学生经验谈:
非常难得从学校管道得到海外实习机会,可以到新加坡海外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书本学不到的知识及经验。
    第一个学习到的就是独立,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什么东西都得要自己处理、自己解决,而且新加坡的生活环境及生活习惯及娱乐跟台湾还是有所差别,如何让自己快速适应在不同的国度,是我必须去学习的。
    第二学习的是语言,在新加坡这个民族大融合的国度里,各种语言都听得到,当地新加坡人一人就会好几种语言,语言不通将会与别人生疏。
    第三个是销售经验,前面提及新加坡是个民族大融合的国家,主要族群有新加坡华人、新加坡马来人、印度人等。且这里也有非常多个的观光客,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每个国家的消费习惯都不一样,非常有趣。如何应对这些不同国家的消费族群及成功说服他们购买商品,非常需要学习应对技巧。
    海外实习获益良多,除能迅速学习语言对话,在人际沟通及独立自主上也获得很好的磨练,与当地同仁们朝夕相处感情更加融洽更交了不少好朋友,很幸运能有此一海外实习机会,也乐于推荐给学弟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