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碩專班1072選課學費繳費就貸等注意事項

  • 2018-12-27

107-2學期繳費單請於108年1月21日(一)起自行上網  , 唯需辦理就學貸款的碩專班學生,請於第二階段選完課後於108年2 月20日(三)前至會計室提出『合併一、二階段繳費單』申請,並於108年2月22日(五)上網列印繳費單,以便於2/22~2/27辦理就學貸款手續,請碩專班學生特別留意相關時程。  選課時程網址:http://aps2.uch.edu.tw/adm_unit/aaoffice/aaog3/cyuclass/class.html

碩專生同學注意事項
請於預訂畢業學期的當學期之選課期間,上網加選「碩士論文」6學分之課程,課號為IBC024,若無法系統選課,請填寫「選課問題處理表」,開學後預計3月至系統查詢並於加退選繳費期間繳費 (此課不在選課最低下限之科目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