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硕专班1072选课学费缴费就贷等注意事项

  • 2018-12-27

107-2学期缴费单请于108年1月21日(一)起自行上网  , 唯需办理就学贷款的硕专班学生,请于第二阶段选完课后于108年2 月20日(三)前至会计室提出『合并一、二阶段缴费单』申请,并于108年2月22日(五)上网打印缴费单,以便于2/22~2/27办理就学贷款手续,请硕专班学生特别留意相关时程。  选课时程网址:http://aps2.uch.edu.tw/adm_unit/aaoffice/aaog3/cyuclass/class.html

硕专生同学注意事项
请于预订毕业学期的当学期之选课期间,上网加选「硕士论文」6学分之课程,课号为IBC024,若无法系统选课,请填写「选课问题处理表」,开学后预计3月至系统查询并于加退选缴费期间缴费 (此课不在选课最低下限之科目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