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2020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甄選活動開跑囉!!!

  • 2020-06-23

報名期間及繳件期限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民國109年6月30日(二)下午18點前,完成網路報名。(逾期者不予受理)
報名網址:https://mba.management.org.tw/apply.php#
 
報名步驟
Step 1. 請於網站上點選「線上報名」,開始進行報名資料建立。
 
Step 2. 確實填寫每一欄位報名資料並與將論文檔案上傳後才算是完整完成線上報名手續。
 
※以6月30日下午18點系統關閉為截止時間!為求公平起見,逾時絕不受理;不接受任何形式之論文補件或抽換!
 
繳件資料
1.【報名確認簽署書】簽署報名確認簽署書並上傳(請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務必親筆簽名)。
2.【論文摘要】限1頁
3.【論文】
  • 博士組:限30頁(含參考文獻及附錄,超過部份不予審查),須匿名處理。請依論文格式說明進行編排。
  • 碩士組:限20頁(含參考文獻及附錄,超過部份不予審查),須匿名處理。請依論文格式說明進行編排。
※論文摘要與論文文稿撰寫,請參考論文格式
 
注意事項
  • 應屆畢業生於接獲進入決審通知時,請決審當天攜帶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乙份,如未能於決審當天取得畢業證書者,請提供確定畢業之證明文件,並主動補件。
  • 論文資料請事先匿名處理,即論文摘要及內文,不可出現參賽者姓名、學校、系所、指導教授姓名等(包含問卷)。
  • 本會於評審過程中,皆以匿名方式處理。即對於參選者之學校、系所及指導教授姓名…等一律不公開,以保持論文審查之公平性。
  • 參賽者應注意其所報名之論文絕無抄襲、剽竊情事,得獎後若經發覺,除追回其所獲得之獎金、獎牌外,並負起相關責任。
  • 報名時有任何相關疑問,請點我看常見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