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2020富邦人寿管理博硕士论文奖」甄选活动开跑囉!!!

  • 2020-06-23

报名期间及缴件期限
报名期间:即日起至民国109年6月30日(二)下午18点前,完成网络报名。(逾期者不予受理)
报名网址:https://mba.management.org.tw/apply.php#
 
报名步骤
Step 1. 请于网站上点选「线上报名」,开始进行报名资料建立。
 
Step 2. 确实填写每一字段报名资料并与将论文档案上传后才算是完整完成线上报名手续。
 
※以6月30日下午18点系统关闭为截止时间!为求公平起见,逾时绝不受理;不接受任何形式之论文补件或抽换!
 
缴件资料
1.【报名确认签署书】签署报名确认签署书并上传(请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务必亲笔签名)。
2.【论文摘要】限1页
3.【论文】
  • 博士组:限30页(含参考文献及附录,超过部份不予审查),须匿名处理。请依论文格式说明进行编排。
  • 硕士组:限20页(含参考文献及附录,超过部份不予审查),须匿名处理。请依论文格式说明进行编排。
※论文摘要与论文文稿撰写,请参考论文格式
 
注意事项
  • 应届毕业生于接获进入决审通知时,请决审当天携带毕业证书正本及影本乙份,如未能于决审当天取得毕业证书者,请提供确定毕业之证明文件,并主动补件。
  • 论文资料请事先匿名处理,即论文摘要及内文,不可出现参赛者姓名、学校、系所、指导教授姓名等(包含问卷)。
  • 本会于评审过程中,皆以匿名方式处理。即对于参选者之学校、系所及指导教授姓名…等一律不公开,以保持论文审查之公平性。
  • 参赛者应注意其所报名之论文绝无抄袭、剽窃情事,得奖后若经发觉,除追回其所获得之奖金、奖牌外,并负起相关责任。
  • 报名时有任何相关疑问,请点我看常见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