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馆办理「清法战争沪尾之役主题商品征件比赛」

  • 2020-07-20

说明: 一、旨案以「清法战争沪尾之役」为主题,以文创商品为媒介,征集有志人士发挥创意设计文创商品,重现清法战争沪尾之役的淡水历史场域。比赛总奖金为新台币30万5,000元,得奖作品将有机会制作生产。
二、征件比赛资讯如下:
(一)征件期间:109年6月15日至109年9月30日止。
(二)参赛资格:
1、参赛组别:社会组、学生组。
2、全国高中职(含)以上及社会人士。
3、团体报名以四人为上限,推派一人为主要联系窗口及比赛相关事宜之送达代收者。
4、学生组皆须具学生身份。
5、每人或每组团体,不限参赛件数。参赛组别择一,不可重复报名。
(三)报名方式:
1、至官方网站活动页面点选「我要报名」,完成线上报名流程。
2、于报名截止日前,将完整的报名资料烧录制光盘或存入随身碟,以挂号邮寄或亲送活动小组,邮寄以邮戳为凭,逾期不予受理;请于光盘上注明姓名、电话、参赛组别及作品名称。
三、完整活动内容请上本馆官网(www.tshs.ntpc.gov.tw)点选「活动及公告」项下「清法战争沪尾之役主题商品征件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