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 健行国企&至善高中【教你如何当网美、网帅】

  • 2019-12-0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网美、网帅如何在网络崛起,需要什么技巧?桃园市健行科技大学国际企业经营系、至善高中观光事业科一起分享及交流,让学生结合实务课程,以便未来投入职场,可以无缝接轨。

健行科技大学国际企业经营系开设的课程「IG网美拍照秘笈攻略」,透过讲师实际拍摄指导,拍出网美网帅照。健行科大教务长王彦文表示,近年各式社群平台,包含脸书、推特、IG风行于全球,其中受到台湾年轻学生族群所喜爱的IG,目前全球用户已超过5亿人口,光在台湾,月使用人数已达到740万人,因应网络世代快速变化,在网络社群平台上行销自我或商品已成为主流之外,更是与人们的生活紧密连结。

校方表示,这次课程中还结合观光情境,以校园美景地标作为主题,邀请高中生来扮演游客,一同学习,实际体验一旦带团时,如何帮团员及团体照,捕捉最美好的回忆。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