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国立彰化师范大学「微缩还能这样玩-创意3D热缩片DIY」

  • 2020-12-29

来(发)文机关:国立彰化师范大学
主旨:检送本校进修学院推广教育「微缩还能这样玩-创意3D热缩片DIY」非学分班招生简章,敬请惠予公告,请查照。
说明:一、课程介绍:日本神奇热缩片,是一种很好入手且可以应用的很广泛的材质,透过简单可爱的造型,搭配色铅笔绘制,不须有绘画基础,加上自己的小创意就可以变成小巧精致的手工饰品。本课程邀请着名Youtube频道「鱼排博士手作实验室」教学老师谢惟伃老师,透过热缩片的制作让原本平面的热缩片变成3D的精美饰品,搭配可动的小机关,玩出不一样的微缩乐趣。
二、报名相关资讯:
(一)课程日期:110年3月21日(六) 13:00~17:00。(课程合计4小时,公务人员及教师可登录研习时数)
(二)上课地点:国立彰化师范大学进德校区教学大楼T509教室。
(三)招生名额:20名,额满截止。
(四)课程费用:1,500元。(含基本材料:旋转木马吊饰一款,视时间制作个人别针或吊饰)
(五)报名方式:线上报名,请至本校进修学院报名管理系统报名。如第一次报名,请先申请帐号。(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报名至额满为止。
(六)其他事宜请详参本课程招生简章。
(七)如有相关问题,请迳向本校进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询:04-7232105分机5424洪先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