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博物馆之桥」摄影征件简章及报名资讯

  • 2019-12-23

来(发)文机关: 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
主旨: 检送「博物馆之桥」摄影征件简章及报名资讯,惠请转知所属师生,鼓励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明:
一、博物馆之桥是一座联结人与自然、科学与艺术的思辨之桥,不仅展现了人类对于材料、方法与空间的想像力,透过人们在桥上的风景或步行、或停留,又建构出桥与人互动的景致。此次摄影征件竞赛即以「博物馆之桥」为主题,邀请大众从摄影机看空桥,透过摄影者的视角,诠释属于每个人的博物馆之桥。
二、摄影征件主题为科教馆博物馆之桥,包含桥的建筑结构、光影变化、局部特写、与周遭环境之协调,或是桥上的人物风景等以科教馆这座桥为摄影主体的作品。
三、报名时间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止,采纸本收件(以邮戳时间为凭,逾期不受理)。
四、竞赛活动详简章说明,本馆官网连结(网址:https://www.ntsec.gov.tw/User/News-Content.aspx?ngid=1&nid=27093)。竞赛相关问题,请电洽科教馆王若忆小姐,电话(02)6610-1234分机1510。
五、检附竞赛简章乙份,惠请协助公告于贵单位网页最新消息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