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第192期平日日语会话基础二级班(J2)课程

  • 2022-11-01
  • 管理员

一、由专业教师授课,配合上课教材及情境设计,学习实用的日常生活会话与字汇。时以话题讨论的方式,透过有趣的主题,运用所学的字汇与语法,在无形中逐步提昇学员外语听力、口说能力与沟通技巧。
二、加强基本单字及实用日常生活基础会话,随着级数增加,逐步提昇会话之广度与深度,并学习重音、语调、动词变化、时态等。
三、教导正确发音与音调,建立清楚文法概念,导入日本时事与文化、观光日语、商用日语、日语歌曲、日剧......等,多元方式活泼教学,全方位提升听、说、读、写、沟通的能力。
四、搭配日语歌曲、影片等,以轻松活泼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有趣的日本文化与旅游趣事,了解日本的风俗习惯、节日的由来等等,让您对学习日语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五、课程时间与资讯请上网查询:https://dce.ntpu.edu.tw/list.php?p=1663
六、对于课程有疑问请洽询承办人,联络资讯如下:
(一)承办人:行政专员 曾瀚逵。
(二)联络方式:02-2502-4654转1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