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国立高雄科技大学举办2021 「智慧科技ABC体验营」

  • 2021-01-11

​来(发)文机关:国立高雄科技大学
主旨:本校资讯管理系举办2021「智慧科技ABC体验营」活动,敬请惠予公告并鼓励贵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明:
一、本活动能使全国高中职学生提早接触及体验大学生活,并有助于了解本校坚强之师资阵容与设备。
二、110年寒假4天体验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端」的快速发展,开启了『智慧科技』的新时代。本次ABC(AIoT、Big data与Cloud Service)体验营将带领您进入三大技术的实际体验,启发科技应用、创新与研发的潜能。
三、营期全程参与者将颁发营队证书一份,通过评量加发一张QuickLogic美国原厂结训证书。
四、活动资讯如下(详如附件):
(一)时间:110年1 月 25 日(一)至 1 月28 日(四)
(二)地点:国立高雄科技大学(第一校区)管理学院 C125
(三)招收对象:全国高中职~大学二年级学生
(四)招收名额:30 名
(五)活动费用:新台币6,500元整(学费包括上课用材料、膳食、保险费。)
(六)报名网址: https://forms.gle/SWf2UJX5dpbbyWjR9
五、本活动联络人:
(一)李小姐:07-6011000#37532、0911619337
(二)教育推广中心:07-6011000#37532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