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为自己的人生拿主意名人讲座-阿拉斯ARASE

  • 2020-10-08


一、讲座资讯:「为自己的人生拿主意」,常言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让我们从「表演」的角度出发,分析人生每个阶段你可能会饰演的「角色」,讨论要怎么在人生这场戏诠释每一个重要的段落。
(一)讲座时间:1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晚上18:30-21:30。
(二)讲座地点:本校校本部B101讲堂250A(花莲市中央路三段701号)。
(三)报名网址:采取网络报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6rv82。
二、因应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防疫措施,参与讲座活动时,请与会者务必自备口罩并全程配戴以及配合体温测量。
三、报名后,因故无法出席者,请务必提前来电告知。
四、联络资讯:慈济大学原资中心-Yudaw专任助理,03-8565301转1206,tmpsanderson409@mail.tcu.edu.tw。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