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第18届国际贸易大会考」

  • 2023-02-18
  • 管理员

将于112年5月28日(日)举办,3月1日至3月31日开放网络报名
为威谢各校暨老师们对本证照考试的支持,试务中心将颁发奖杯予前五名续优学校科系,另外提供奖励金予围报人数前15名之辅导老师,并将以威谢状向热心协助推动围体报名之辅导老师致谢。针对学生也提供前45名3千元至3万元的高额奖学金。
为协助应考人准备本考试,本会特将第1-17历届试题汇编(考古题)公布于官纲,供老师及学生免费下载参考,详请见官网:https : //i tce. ieatpe. org. tw。
今年本会与台北市就业服务处合作,扩大办理一场「国贸暨电甯人才就业媒合会」,预定5月6日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 会11-12楼举行,提供许多优质职缺,欢迎老师周知同学踊跃参 加,详情可参考人才库纲玷:https://itce. ieatpe. org. tw/ibank。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