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公告》德明财经科技大学办理「2020全国大专校院越南电商行销企划竞赛」

  • 2020-04-30

说明: 一、本活动旨在提供全国大专校院越南籍学生一个展现电商行销的舞台,透过行销企划,行销所选产品成为电商产品举办之线上活动。竞赛内容可以自行结合数码工具的使用,鼓励学生结合行销与电商,展现青年学子创新创意的多元想法,开发未来具潜力之行销人才,达成学以致用之目的。
二、即日起至109年5月13日(三)受理线上报名https://forms.gle/3e38h5WroCV29B3GA。
三、作品收件日:109年5月6日(三)至109年5月13日(三)止。
四、本竞赛详细内容请参阅附件活动办法。
五、联络人:专案助理 孙婉庭 (02)2658-5801分机2401 (k6111@takming.edu.tw)

「2020 全国大专校院越南电商行销企划竞赛」活动办法